close

 

這個週末, 爹地和媽咪帶我回台北
順便去參加這次在天母的狗聚, 認識更多的新朋友
這一次, 先跟三犬麻 (Yuki + IO + Jungle) 約了個會前會
不過因為我們在路上塞車, 本來約四點的
可是回到necky拔家已經晚了
再急急忙忙的走到天母公園, 已經四點半了
(Yuki麻對不起, 讓你們多等了好久 )

先介紹可愛的三犬一家






這是讓我驚為天人的乖乖, 為什麼呢?
看下去你就知道了



後來, 三犬一家子, 要先離去了
所以我們只有短暫的會面啦~

接著, 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從天母公園走到餐廳

榮總 --> 天母公園 --> 中山北路七段的餐廳
(今天, 應該是Necky我出生到現在,
走過最長的一段路吧! )

到了餐廳, 小米 cash, 都已經到了
下面是我在餐廳的花絮....



唉唉, 今天我真是走到累了
在場子裡看大家玩樂卻提不起勁~~


老爸老媽又只顧著吃和看熱鬧, 都沒拍到什麼照片
我們今天又提早離開了
所以其他的狗朋友們, 真的是很歹勢啦~~


下次我會好好補償你們沒看到的斷背山啦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c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