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天天都下雨, 我在家裡面簡直就是悶壞了~
下雨天,爹地和媽咪不能帶我出去散步
週末爹地還在家裡加班賺我的奶粉錢~~
媽咪在沙發上看電視~~
沒人陪我~~這個週末真是一整個無聊!!!


但是我發現了垃圾桶附近有有趣的東西唷~
就是小果蠅~!她們飛啊飛~
看起來好開心~!

可是我就是看他們不順眼!
我那麼地無聊~~你們怎麼可以開心的飛飛飛~~

所以~!看我大顯身手!!
我要把你們通通抓起來~~




聽媽咪說~KiKi姊姊也跟我做過一樣的事情耶~~!
小蟲蟲!!哼哼!~~看來大家都看你們不順眼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c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