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necky到家裡已經一個月了,
很明顯的和剛來的時後比起來有很大的不同

耳朵已經開始要立不立的唷~~
necky學會的第一個指令是坐下
其實也沒什麼教, 他自己就會了, 也許是誤打誤撞的吧!

看著書上說, 要先讓他學會服從, 再教他基本的指令
這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獎勵啦~
為了要好好的訓練necky, 我們跑去小盧買了兩包狗餅干回來
這兩包是老闆娘推薦的, 她說還沒有聽過狗不愛吃這兩種的咧~





有了餅干, necky很快的就學會坐下討賞了~~

necky: 媽咪看, 我很聽話的乖乖坐下囉



接著就是握手的訓練~
我一手拿著餅干,另一手抓起necky的腳腳,
不停的跟他說握手~
另我驚訝的是, necky一下子就學會了坐下和握手~
果然餅干的魅力無窮

不過舉起來的永遠是右腳, 又過了四五天才學會'換手'呢~

Necky: 爹地, 讓我撒嬌一下嘛~~ 我握手握得好累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c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